劇情網

怒海潛沙&秦嶺神樹陳文錦死了嗎?

怒海潛沙&秦嶺神樹》中陳文錦是和吳三省帶隊一起去探秘海底墓的一批人,她是陳皮阿四的女兒,和年輕的時候的吳三省相戀。但是在下達海底墓後發生了一系列詭異的事情,考古隊的人不是死了,就是離奇消失,就連相關的文書檔案都被銷毀了。
怒海潛沙&秦嶺神樹陳文錦死了嗎?怒海潛沙&秦嶺神樹陳文錦死了嗎?
怒海潛沙&秦嶺神樹劇情介紹,其中陳文錦沒死,最後還和吳邪一起去了蛇沼鬼城,發現了西王母的宮殿以及宮殿中的巨大隕玉。陳文錦給吳邪留下了一個意味不明的笑容後,就爬進了隕玉,再也沒出來。
怒海潛沙&秦嶺神樹陳文錦死了嗎?怒海潛沙&秦嶺神樹陳文錦死了嗎?
西王母是懂得長生秘法的人,她不僅掌握了完整的長生術,還真正實現了長生。想要長生,隕玉是最不可缺少的重要工具之一。陳文靜最後爬進了隕玉,不少網友推測她有可能像西王母那樣獲得了長生。也許陳文錦在隕玉中一直處於不死不活的狀態,才是官方給的最好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