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心靈法醫聶遠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

《延禧攻略》播出以來,裡面的人物角色人氣不斷,可以看出這部劇深受觀眾們的歡迎。劇中飾演乾隆這個角色的演員聶遠,用他精湛的演技帶給大家不一樣的皇上,那么聶遠在新劇《心靈法醫》飾演的是什麼角色?下面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
心靈法醫聶遠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心靈法醫聶遠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
心靈法醫劇情介紹,聶遠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有著俊俏面容的他演起戲來絲毫不遜色,用精湛的演技詮釋不同角色的人物性格。此前他在2000年主演古裝劇《上錯花轎嫁對郎》的齊天磊,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
心靈法醫聶遠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心靈法醫聶遠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
聶遠在劇中飾演的是明川,他是一個另類的法醫,像一個藝術家一樣在欣賞著他的傑作。他看過無數人的生死,經他手後能夠找到很多蛛絲馬跡,幫助警察破案,為受害者陳述冤屈。從他果敢堅毅的眼神中可以看出,他對生命的重視,以及飽經滄桑的熟練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