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心靈法醫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近期有一部新劇即將播出,該劇於2019年11月18日在愛奇藝視頻播出,這部劇便是《心靈法醫》,該劇改編自小說《聽屍》,有著不少的原著冬粉,未播之前便備受關注,相信開播之後會受到大家的追捧。電視劇《心靈法醫》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心靈法醫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心靈法醫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劇中是由聶遠宋軼蘆芳生李丞峰王子辰等實力派演員主演的,他們都由自己的代表作,如聶遠此前通過《上錯花轎嫁對郎》、《延禧攻略》中的角色,備受關注。宋軼則在《梔子花開》、《偽裝者》中有著精彩的演繹。
心靈法醫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心靈法醫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心靈法醫劇情介紹,該劇主要講述了醫明川通過與屍體查找出相關證據,從而進行破案的故事,在這個過程中和羅筆芯丁春秋等人成為很好的搭檔,破獲無數懸疑案件,還大家一個真相。通過聶遠飾演的明川還被懷疑是乾屍案的嫌疑人,增添了該劇不少精彩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