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心靈法醫中的羅筆芯扮演者是誰?羅筆芯的結局是什麼?

心靈法醫》中的羅筆芯是刑警隊的一名隊長,長得漂亮,但是性格卻和外表不符,是一個活脫脫的女漢子。因從小和老刑警一起長大,破案就成了她生活的全部,她不像別的女孩子那樣有顆少女心,羅筆芯是連口紅色號都分不清楚的人。但是因長得漂亮,讓人好奇羅筆芯的扮演者是誰?和她的結局,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心靈法醫中的羅筆芯扮演者是誰?羅筆芯的結局是什麼?心靈法醫中的羅筆芯扮演者是誰?羅筆芯的結局是什麼?
心靈法醫劇情介紹,羅筆芯的扮演者是宋軼,1989年10月31日出生於湖北省荊門市,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2009年,參演李少紅版《紅樓夢》,飾演香菱,而正式出道。宋軼個人拍攝的作品非常多,如:《偽裝者》在劇中飾演於曼麗、《小情人》、《遠得要命的愛情》、《終極征服》、《寶貝計畫》、《女漢子真愛公式》等。
心靈法醫中的羅筆芯扮演者是誰?羅筆芯的結局是什麼?心靈法醫中的羅筆芯扮演者是誰?羅筆芯的結局是什麼?
宋軼在《心靈法醫》中飾演的羅筆芯,與法醫明川聶遠飾)在工作中兩人配合接連偵破多起離奇案件。當中兩人越走越近,產生了不一樣的感情,但是這段感情是波折的,因為明川有捲入一起“殺人醫生”案,但是兩人的結局還是好的,羅筆芯最後還是會和明川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