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心靈法醫丁春秋是由誰飾演的?他和明川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心靈法醫》即將播出,該劇是一部治癒系法醫劇,由龔朝暉執導,聶遠宋軼蘆芳生李丞峰王子辰等人主演,未播之前便備受關注,相信開播之後能夠受到觀眾們喜歡。接下來一起來看看丁春秋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飾演的?
劇中的丁春秋是由蘆芳生飾演的,出生於上海市,有著良好的形象和英氣的長相,出道多年來出演了不少的影視劇,體現出他精湛的演技。通過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愛在北京》,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之後在《獨狼》中飾演反派角色淺野正二,讓人又愛又恨,在《雪豹》中將國民黨高級將領孫鑫璞這個角色,塑造得深入人心,備受歡迎。
心靈法醫丁春秋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飾演的?心靈法醫丁春秋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飾演的?
心靈法醫劇情介紹,這次在新劇中出演丁春秋這個角色,他是刑警隊副隊長,不怕危險,為了調查出真相,時常將自己置於危險的境地之中。同時他和明川又是共事多年的好友,兩人默契十足,破案能力很強,是一位思維靈活搞怪的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