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心靈法醫姜小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電視劇《心靈法醫》正在愛奇藝熱播中,該劇是一部懸疑探案劇,未播之前便備受關注。姜小白是由新生代演員郭耘奇飾演的,目前還是一名學生,劇中的他是一名實習刑警,剛來到警局不久,樂觀開朗,下面一起來看看他的感情線。
心靈法醫姜小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心靈法醫姜小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從劇中不難看出來江小白喜歡著黃小蓉,不停地找機會去接近她,為了她一起看恐怖電影,沒想到自己暈倒在電影院中,反被她嘲笑,印象更是一落千丈。不過江小白並沒有放棄,他就像一個打不死的小強一樣,時刻地黏在黃小蓉的身邊。
心靈法醫姜小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心靈法醫姜小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心靈法醫劇情介紹,最後姜小白沒有白費苦心,追到自己喜歡的女生,成功和黃小蓉牽手在一起,黃小蓉從開始的嫌棄,到後來漸漸發現他身上的閃光點,這一對歡喜冤家為該劇增添了不少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