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心靈法醫大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心靈法醫》於2019年11月18日在愛奇藝播出,這是一部懸疑推理劇,劇中羅筆芯懷疑明川是“殺人醫生”的嫌疑人,便跟著他調查證據,這樣的猜測讓整個案件變得撲朔迷離,接下來了解一下劇中的大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大結局怎么樣?心靈法醫大結局怎么樣?
明川通過種種證據證實自己的不是殺人兇手,洗清了自己的嫌疑,真正的殺人醫生是方光宗,騙了很多女人,並且將懷孕的他們殘忍的殺害拋屍,之後和羅筆芯、丁春秋等人一起追查案件真相,還死者一個真相。所以說法醫和警察都是不容易的工作,一個是每天跟死人打交道,從他們的身體上獲得一些線索信息,同時還要遭受旁人的眼光,三天兩頭被告上去,能夠堅持下去著實不易。
心靈法醫大結局怎么樣?心靈法醫大結局怎么樣?
警察則是每天接大大小小的案件,正義感的他們每天都在破案,生命中的大部分時間裡都在破案中度過,他們不顧冒著生命危險追查嫌疑人,跟他們打交道,著實不容易,讓我們一起為這個值得尊敬的職業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