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心靈法醫燃情開播 宋軼上演冷麵女警屢破奇案

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電視劇《心靈法醫》於2019年11月18日在愛奇藝開播,這是一部懸疑探案題材劇,由聶遠宋軼蘆芳生李丞峰王子辰等人主演。據悉,裡面的部分案件都是真實的案例,通過開頭的“乾屍案”貫穿其中。
心靈法醫燃情開播 宋軼上演冷麵女警屢破奇案心靈法醫燃情開播 宋軼上演冷麵女警屢破奇案
心靈法醫劇情介紹,劇中宋軼飾演的角色是羅筆芯,是刑警隊隊長,不懼危險,勇敢正直,敢於探索真相,把自己的大部分時間沉浸在案子中,一心想要找到真相,還原事實的真相。羅筆芯通過一系列的觀察,懷疑警局的法醫明川和“乾屍案”有關,暗中偷偷觀察分析。
心靈法醫燃情開播 宋軼上演冷麵女警屢破奇案心靈法醫燃情開播 宋軼上演冷麵女警屢破奇案
在這個過程中,羅筆芯和明川兩人成為很好的搭檔,一起破獲了不少案件。相對於筆芯來說,明川會比較溫情一些,心裡有自己的想法,一步步地引導她查案,在案件中起著不少的作用,羅筆芯也從一開始的懷疑到後來的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