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心靈法醫即將播出 聶遠化身法醫屢破奇案

一說起聶遠大家都十分熟悉,此前他通過古裝宮廷劇《延禧攻略》,在裡面飾演的皇上可愛又吧霸道,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憑藉該角色再度爆紅。之後又在《皓鑭傳》引起不小的關注度,其實早在此前2000年,他便通過古裝劇《上錯花轎嫁對郎》齊天磊這個角色,成為大家心目中的古裝王子。
心靈法醫即將播出 聶遠化身法醫屢破奇案心靈法醫即將播出 聶遠化身法醫屢破奇案
最近聶遠的又一部新劇《心靈法醫》即將開播,這是一部懸疑探案劇,裡面有著大量的駭人聽聞的案件,單單看預告便讓人汗毛都豎起來。這部劇是根據暢銷小說《聽屍》改編而成的,有著不少的原著冬粉,他們聽到之後都十分期待該劇的精彩開播。
心靈法醫即將播出 聶遠化身法醫屢破奇案心靈法醫即將播出 聶遠化身法醫屢破奇案
心靈法醫劇情介紹,這部劇是由龔朝暉執導,聶遠、宋軼蘆芳生李丞峰王子辰等人主演的,其中聶遠在劇中飾演的是法醫秦川,他是鵬海市遠近聞名的“聽屍者”,破案無數,在鵬海市赫赫有名,因為殺人醫生連環殺人案牽扯其中, 與宋軼飾演的刑警開啟一段探案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