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宸汐緣定檔7月15日愛奇藝開播 倪妮張震演繹曠世奇緣

宸汐緣定檔7月15日愛奇藝開播 倪妮張震演繹曠世奇緣
由著名導演林玉芬執導的講述東方傳奇愛情故事電視劇《宸汐緣》官宣定檔7月15日愛奇藝全網獨播,每周一至周五20:00更新2集,VIP會員搶先看。該劇以極美畫風刷新視聽感,發揚中國傳統文化之美。喜歡這部電視劇的小夥伴可以追起來了!
宸汐緣定檔7月15日愛奇藝開播倪妮張震演繹曠世奇緣宸汐緣定檔7月15日愛奇藝開播倪妮張震演繹曠世奇緣
宸汐緣劇情介紹,故事圍繞著九宸靈汐百轉千回的情緣展開,講述了一個感人至深的東方傳奇愛情故事。在預告片中聚焦九宸與靈汐輾轉的情感經歷,浮現出他們倆人一段曠世奇緣。面對將他從冰封中喚醒的靈汐,一次“抱有調查目的”地刻意接近,竟交織出二人一段悲歡輾轉的愛恨故事。
QQ圖片20190712150255宸汐緣定檔7月15日愛奇藝開播倪妮張震演繹曠世奇緣
而純真無邪的靈汐,卻似乎成為眾人的“眼中釘”,令人慾探究竟。在預告片結尾,九宸一句無情的“靈汐她應斬立決”將劇情懸念推至高潮,是不是讓人很期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