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宸汐緣靈汐是誰?她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仙俠古裝劇《宸汐緣》正在熱播中,該劇是由張震倪妮等人主演的,從唯美的畫風、熟悉的地名場景中,大家會聯想起此前熱播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雖然兩部劇有著共同的地方,不過所敘述的故事是孑然不同的。靈汐是劇中的女主角,她是誰?她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宸汐緣靈汐是誰?她的真正身份是什麼?宸汐緣靈汐是誰?她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宸汐緣劇情介紹,從劇情中得知靈汐是桃林中的小仙子,是醫仙樂伯的女兒,從小便把她看得很嚴,不讓她離開桃林。不過自從她意外喚醒了沉睡的戰神九宸之後,原本以為她這一生一世都只能待在桃林,陪著醫仙度過漫漫無聊的日子,她的命運便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宸汐緣靈汐是誰?她的真正身份是什麼?宸汐緣靈汐是誰?她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九宸接觸了靈汐後,發現她身上自帶煞氣,便懷疑她的身份,向樂伯打聽關於靈汐的身世。儘管樂伯不願意提及關於靈汐的身世,但是九宸還是猜出她是丹鳥族的人,因為從種種跡象看出靈汐不怕火。後來魔神衝破了封印,她在九宸的幫助下帶領族人抵抗魔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