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宸汐緣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現如今越來越多的小說改編成影視劇,被搬到熒幕上來,並且受到觀眾們的喜歡。例如《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陳情令》、《鎮魂》、《都挺好》都是由小說改編成的熱播劇,在網路上引起不小的影響。那么新劇《宸汐緣》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宸汐緣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宸汐緣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宸汐緣劇情介紹,自從《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上映以來,便掀起一陣古裝仙俠風,引起了廣大網友對這個題材的關注。電視劇《宸汐緣》也是相同題材的電視劇,講述了戰神九宸被封印後陷入沉睡,無意中少女靈汐誤闖該地,九宸醒來後和靈汐發生一些有趣的故事。
宸汐緣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宸汐緣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據悉,《宸汐緣》是根據小說《宸汐緣》進行改編的,由張震倪妮李東學張芷溪李嘉銘等人主演。劇中男主九宸是由張震飾演的,這是他演義經歷多年後出演的第一部電視劇,而且還是古裝仙俠題材的電視劇,劇中他和女神倪妮搭檔,演繹不一樣的神話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