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宸汐緣靈汐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電視劇《宸汐緣》是由倪妮張震領銜主演,一說起他們大家都十分熟悉,這次是他們首次合作的古裝劇,也是張震從事演藝事業以來的首部電視劇,十分期待該劇的開播。劇中女主角靈汐是由倪妮飾演的,那么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宸汐緣靈汐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宸汐緣靈汐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靈汐在劇中是一個桃林小仙,但是卻從小沒有離開過桃林,對外面未知世界十分好奇,一直想要出去看看,靈汐的父親卻不允許她亂走。她無意中讓戰神九宸甦醒過來,並且對他崇拜不已,然而九宸在她的身上發現了煞氣,堅強的靈汐經歷過種種磨難後,帶領帶領族人反抗魔神。
宸汐緣靈汐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宸汐緣靈汐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劇中靈汐喜歡著九宸,兩人在抵抗魔神的過程中暗生情愫,互相喜歡對方。後來魔神衝出封印,九宸為了保護天下人的安危與之對抗,最後打敗了魔神,但是自己的修為也損耗殆盡,成為一個普通人,兩人過上了平凡又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