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宸汐緣九宸是由誰飾演的?他在劇中喜歡誰?

暑假到來,接連不斷的電視劇定檔紛紛上映播出,電視劇《宸汐緣》已經確定了於2019年7月15日在愛奇藝播出。該劇是由林玉芬執導,張震倪妮領銜主演的古裝神話劇,劇中的九宸是由誰飾演的?他在劇中喜歡誰?下面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
宸汐緣九宸是由誰飾演的?他在劇中喜歡誰?宸汐緣九宸是由誰飾演的?他在劇中喜歡誰?
宸汐緣劇情介紹,九宸是一代戰神,武力驚人,心地善良,胸懷天下,是一個為了天下願意付出自己這樣的一號人物曾經為了封印魔神而陷入了沉睡。因為因為靈汐的意外闖入而醒來,並且喜歡上這個天真善良的仙子,發現她身上自帶煞氣後,不忍心將其殺害,幫助她抑制煞氣,兩人一起抵抗魔神。
宸汐緣九宸是由誰飾演的?他在劇中喜歡誰?宸汐緣九宸是由誰飾演的?他在劇中喜歡誰?
劇中的九宸是由實力派演員張震飾演的,有著堅定又沉穩的氣質,出道以來塑造了多個成功的電影中的角色,並且取得一定的成績,觀眾們對他印象深刻。此前他在《繡春刀》、《天下無雙》、《臥虎藏龍》、《無問西東》等電影中都有著精彩的表現,展現他精湛的演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