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月與安生蘇家明為何要逃婚?

七月與安生》中七月安生是一對很好的姐妹,雖然兩人並沒有血緣關係,但是卻互相明白對方,把對方當做家人一樣對待,然而蘇家明明明是七月的男朋友, 卻和安生糾扯不清,答應與七月結婚,卻丟下她一人逃婚了,這是為什麼呢?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七月與安生蘇家明為何要逃婚?七月與安生蘇家明為何要逃婚?
七月與安生劇情介紹,劇中的蘇家明長著一副好看的皮囊,成為女生們都喜歡的模樣,但是他卻是一個優柔寡斷的男生,一直活在母親的陰影下,不知道如何做真實的自己。尤其在感情上不懂得如何取捨和判斷,他一面和七月是男女朋友的關係,另一面卻和安生糾扯不清,害得原本是好朋友的兩人,成為陌路人。
七月與安生蘇家明為何要逃婚?七月與安生蘇家明為何要逃婚?
其實家明逃婚是在七月知情的情況下才做出這樣的舉動的,七月一直都知道家明和安生兩人的曖昧關係,但是獨自一人將事情忍下來,裝作不知道的樣子。可是後來七月發現他們已經同居了,原本溫柔的她徹底爆發了,雖然後來家明算則和她結婚,但是她不能忍受家明不愛自己,便讓他在婚禮現場上逃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