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月與安生韓東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電視劇《七月與安生》中講述了關於七月安生兩個女生她們之間相愛相殺的故事,據悉,這部電視劇是根據安妮寶貝的同名小說進行改編。此前雖然有過電影的版本,但是韓東這個角色是一個原創角色,那么韓東他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是由誰飾演的?
七月與安生韓東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七月與安生韓東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七月與安生劇情介紹,韓東是一個帥氣幽默又充滿智慧的人,在他男神的外表下,藏著一顆冰冷薄情的心。擅於商場上的交際,是一個精明能幹的商人,深受廣大女性的喜歡。劇中他和安生、七月有著很多的交集,安生漸漸沉迷於他的魅力,但是對於情場高手的他只是逢場作戲而已,唯有七月的簡單打動了他。
七月與安生韓東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七月與安生韓東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劇中的韓東是新添加的人物,他是《七月與安生》中劇版的男二,由帥氣的鄒廷威飾演,對於鄒廷威這個演員,大家可能並不是十分熟悉,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
此前他在古裝仙俠劇《香蜜沉沉燼如霜》中飾演的暮辭,留給大家深刻的印象,在《人生若只如初相見》中出演裡面的深情易家二少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