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月與安生九月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此前由馬思純、周冬雨主演的電影《七月與安生》播出後受到廣大網友的喜愛,電視劇《七月安生》已經定檔了,在2019年7月22日在愛奇藝播出。雖然劇版和電影有著共同點,但是肯定會做出不一樣的改變,九月便是其中一號人物,劇中九月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七月與安生九月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七月與安生九月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月是七月的弟弟,是一個熱愛游泳的男孩子,單純善良,可愛陽光,他的臉上時常帶著笑容,跟姐姐十分要好,時常打鬧在一起。他做事乾脆果斷、擁有著純粹的少年氣息,受到大家的歡迎。雖然九月是新加入的角色,但是網友們對於這個角色還是十分期待的。
七月與安生九月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七月與安生九月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在一次失火意外中,九月為了救安生而去世,原本是好姐妹的兩人因為這件事情鬧得很僵,安生的心裡也十分愧疚。可憐的九月在花季年齡就這樣消逝,離開了這個世界。更多有關七月與安生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