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月與安生》中七月最後和安生和好了嗎?

電視劇《七月與安生》是根據安妮寶貝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講述了安生七月兩個女孩之間的愛恨情仇故事。她們互相陪伴著彼此成長,又在一路中相互傷害對方,最後七月和安生和好了嗎?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
《七月與安生》中七月最後和安生和好了嗎?《七月與安生》中七月最後和安生和好了嗎?
七月和安生兩人沒有血緣關係,而且她們性格迥異,可是上天還是讓她們相遇到一起,並且成為好朋友。不僅如此兩人和蘇家明這個男人牽扯不清,一開始七月喜歡著他,兩人還成為男女朋友,但是蘇家明是一個優柔寡斷的人,一邊和七月談戀愛,另一邊卻喜歡著安生,讓兩個女孩原本平靜的生活搞得一團糟。
《七月與安生》中七月最後和安生和好了嗎?《七月與安生》中七月最後和安生和好了嗎?
最後的結局中安生幫助七月找到她的親生父親,兩人隨著時間的流逝,此前的矛盾漸漸沖淡了,經歷過挫折後依舊珍惜著彼此,這一對姐妹重歸於好。更多有關七月與安生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