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月與安生韓東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七月與安生》是一部未播便受到觀眾們期待的電視劇,根據安妮寶貝的同名小說進行改編。劇中不僅講述了安生七月兩人在校園上的故事,還有關於他們的職場生活,其中便出現這樣的一號人物,那人便是韓東,韓東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七月與安生韓東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七月與安生韓東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七月與安生劇情介紹,韓東是一個利益為上的商人,有著一副好看的皮囊,帥氣、智慧、還不乏幽默,深受廣大女性的歡迎,但是卻薄情冰冷,對於那些愛慕者從未動心過。劇中韓東因為職場上的一些事情和安生牽扯到一起,故意對她展現出愛慕之心,其實這一切都是他的圈套。
七月與安生韓東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七月與安生韓東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安生漸漸被他身上的果敢的氣質所吸引,漸漸喜歡上他,後來韓東碰到了單純的七月,被她所深深打動了。即使韓東有才又多金,但是他目的不純,何況安生和七月兩人是好姐妹,七月愛的人是蘇家明,最後韓東和七月並沒有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