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歸還世界給你岑未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電視劇《歸還世界給你》已經開播一段時間了,該劇一部時尚懸疑題材的電視劇,從 一開播便受到大家的喜歡。岑末雖然是劇中的女二號,但是跟以往的劇情不大一樣,她並沒有跟女主爭風吃醋,而是跟她是好閨蜜,一起渡過難關。劇中岑未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歸還世界給你岑未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歸還世界給你岑未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岑末是由趙櫻子飾演的,她在劇中是一個御姐型的人設,不再是傻白甜了,演技顏值均線上受到觀眾們歡迎和喜愛,而且在劇中有著精彩的表現。岑末是沈憶恩的好閨蜜,也是時尚大主編,惹人憐愛,工作能力很強。
歸還世界給你岑未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歸還世界給你岑未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歸還世界給你劇情介紹,從劇情中得知岑末喜歡著陸準,不過一開始的她並不知情陸準的真實身份,只是被他身上那種神秘氣息所吸引。後倆岑末得知陸準就是葉齊磊之後,主動放棄,成全他和沈憶恩在一起,最後找到了自己的歸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