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歸還世界給你陸準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電視劇《歸還世界給你陸準是知名時尚設計師,有著神秘的身份,一出場便給人油膩大叔的感覺。其實他這么做的目的就是為了隱藏起真實的自己,不讓有心之人發現,然後查出當年意外的真相,劇中陸準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歸還世界給你陸準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歸還世界給你陸準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從劇情中得知陸準明明喜歡的是沈憶恩,一言一行都離不開她,但是他卻跟富家千金大小姐求婚了,並且不久後兩人即將成婚,這點讓觀眾疑惑不解。其實不管是五年前的葉齊磊,還是五年後的陸準,一直以來喜歡的都是沈憶恩,從未變過心。
歸還世界給你陸準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歸還世界給你陸準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只不過五年前的葉齊磊是付出純粹全部的愛,五年後的陸準不得不隱藏身份,包括對沈憶恩的愛,因為背後由一個人在默默推動著,想要傷害他們,並且吞併他們的公司。最後沈憶恩得知陸準的真實身份,並且向他坦白五年前發生的事情,兩人解除了誤會,並且重新在一起。更多有關歸還世界給你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