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空降利刃張啟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最近一段時間關於軍旅題材的電視劇還是挺多的,並且受到大家的關注,這種題材的電視劇可以讓大家展示軍人們的精神和魅力。一部電視劇含有的元素很多,其中愛情便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劇中張啟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空降利刃張啟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空降利刃張啟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電視劇《空降利刃》是由賈乃亮邢佳棟李純張赫等人主演的,該劇從一開播便備受關注。劇中的張啟是由實力派演員賈乃亮飾演的,此前他出演過多部作品,塑造過很多成功的角色,這次是他首次挑戰軍人角色,期待他在劇中的精彩表現。
空降利刃張啟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空降利刃張啟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張啟是特種空降兵,在軍隊有著出色的表現,劇中的他喜歡著林俊嬌,她是隊里的女軍醫,在訓練和戰鬥的過程中,和張啟暗生情愫互相喜歡對方,最後兩人幸福地在一起。更多有關空降利刃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