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空降利刃林俊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電視劇《空降利刃》中里有著跌宕起伏的劇情、強烈的愛國情懷、精湛的演技吸引著觀眾們的心,這部電視劇從一開播便備受關注。林俊嬌是劇中為數不多的女性角色,她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
空降利刃林俊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空降利刃林俊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空降利刃劇情介紹,雖然目前張啟和林俊嬌兩人還沒有相遇,不過從兩人的表現來看,他們之間的關係並不簡單,尤其是張啟得知手機屏保的林俊嬌是喬梁女朋友的時候,他就變得不再那么淡定了。後來喬梁在任務中光榮犧牲,這件事情也就放了一段時間。
空降利刃林俊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空降利刃林俊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不過相信張啟和林俊嬌兩人一定能夠相遇的,只不過是時間的問題,而且林俊嬌還不停地打部隊的電話找他,看來兩人都很想聯繫到對方,只不過一直沒有聯繫上而已。劇中的林俊嬌是由實力派演員林俊嬌飾演的,期待她和張啟能夠修成正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