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空降利刃林俊嬌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電視劇《空降利刃》於2019年9月15日在江蘇衛視播出,該劇是由賈乃亮邢佳棟李純張赫等人主演的,憑藉著跌宕起伏的劇情、真槍實戰獲得觀眾們的好感。林俊嬌是劇中為數不多的女角色之一,在劇中有著重要的戲份,推動著故事情節發展,這個林俊嬌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空降利刃林俊嬌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空降利刃林俊嬌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劇中的林俊嬌是由李純飾演的,一說起李純大家可能不大熟悉,但是說起關於她在劇中飾演的角色,想必觀眾們能夠一下子想起來。李純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此前通過電影《金陵十三釵》中飾演秦淮女獲得大家的關注,在《花千骨》中飾演的霓漫天,給廣大觀眾所熟知。
空降利刃林俊嬌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空降利刃林俊嬌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這次李純在新劇《空降利刃》中飾演的是一名女軍醫林俊嬌,她勇敢善良,面對危險迎難而上,同時還是一個聰明膽子大的女孩。劇中的她和特戰旅空降旅隊長張啟在感情上有一定的糾葛,更多有關空降利刃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