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空降利刃即將播出 賈乃亮邢佳棟詮釋軍人風骨

據悉,電視劇《空降利刃》接檔《山月不知心底事》,在江蘇衛視2019年9月15日播出,該劇是一部軍旅題材的電視劇。此前關於這種類型的電視劇受到大家的喜歡和追捧,如《我是特種兵之火鳳凰》、《士兵突擊》、《麻辣女兵》等電視劇,都是受人歡迎,並且取得不錯的成果。
空降利刃即將播出 賈乃亮邢佳棟詮釋軍人風骨空降利刃即將播出 賈乃亮邢佳棟詮釋軍人風骨
《空降利刃》是一部現代題材軍旅劇,該劇由賈乃亮、邢佳棟、李純張赫等人領銜主演。邢佳棟在劇中飾演的是潘野,是空軍特種兵的其中一樣,是一個硬漢子形象,從他堅定的眼神中,看出他豪放不羈的性格。此前他在《士兵突擊》中出演的伍六一這個角色,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空降利刃即將播出 賈乃亮邢佳棟詮釋軍人風骨空降利刃即將播出 賈乃亮邢佳棟詮釋軍人風骨
賈乃亮表示自己也是一個軍事迷,從小就想當兵,為了演好這個軍人這個角色,為此瘦了二十斤,可見他為這個角色付出了不少的努力。《空降利刃》這部電視劇是賈乃亮首次飾演軍人的角色,他在劇中飾演的是一個空降特種兵,一個熱血有擔當的愛國青年,期待他在劇中的精彩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