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空降利刃潘野和張啟的關係怎么樣?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相信不少人都喜歡看關於軍旅題材的電視劇,裡面總是可以讓人感受到軍人的精神,值得大家去學習。在江蘇衛視上熱播的《空降利刃》是一部軍旅題材的電視劇,裡面主要是關於空降特種兵訓練的事情。劇中潘野張啟的關係怎么樣?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潘野和張啟的關係怎么樣?他是一個怎樣的人?空降利刃潘野和張啟的關係怎么樣?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張啟原本是王牌飛行員,後來高職低配成為特一營的副營長,擁有超強的記憶力,剛來營里的時候,一下子就將所有人都記住了,讓大家刮目相看,潘野是特一營的營長,重情重義,非常護犢子,剛開始一心想要讓自己的好兄弟馬當先成為副營長,卻沒想到突然空降一個副營長,這件事情惹得潘野和戰士們很不服氣。
空降利刃潘野和張啟的關係怎么樣?他是一個怎樣的人?空降利刃潘野和張啟的關係怎么樣?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劇情介紹,所以張啟來特一營的時候,潘野總是找機會諷刺他,找一些嚴格的訓練讓他知難而退,卻沒想到張啟是一個有勇有謀之人。兩人在劇中時常因為意見不合成為對立方,但是又十分了解對方,在鬥智鬥勇的過程中,潘野對張啟漸漸改觀,兩人成為並肩作戰的好戰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