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空降利刃喬棟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近日,由賈乃亮邢佳棟李純張赫等實力派演員主演的電視劇《空降利刃》正在熱播中,該劇是一部軍旅題材的電視劇,從一開播便備受關注。劇中的喬棟是一個待人友好、性格不錯的人,那么這個喬棟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空降利刃喬棟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空降利刃喬棟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劇中的喬棟是喬梁的雙胞胎哥哥,兩人都是空降特種兵,效命於特一營,喬梁被稱為神槍手,性格活潑,而喬梁則是性情比較溫和的人,是傘訓主任。一開始張啟空降到特一營當副營長的時候,大部分人都害怕或者跟他過不去,喬棟卻沒有跟其他人一樣,跟他像是朋友一樣對待。
空降利刃喬棟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空降利刃喬棟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喬棟和喬梁的扮演者是同一個演員李岷城,他是一個實力派演員,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音樂劇系,有著陽剛帥氣的外表,此前通過《康熙微服私訪記5》正式進入娛樂圈,並且在電影《同桌的你》飾演林一的大學舍友,被觀眾所熟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