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空降利刃張啟為什麼要逃避林俊嬌的感情?

電視劇《空降利刃》正在熱播中,該劇是一部軍旅題材的電視劇,主要講述了空降特種兵訓練的故事。張啟是一名空降特種兵,頭腦聰明,鬼點子很多,總是能夠順利說服隊友,後來成為專職藍軍的隊長。劇中的林俊嬌是張啟的感情線,但是兩人遲遲沒有什麼進展,張啟為什麼要逃避林俊嬌的感情?
空降利刃張啟為什麼要逃避林俊嬌的感情?空降利刃張啟為什麼要逃避林俊嬌的感情?
劇中林俊嬌其實一直想要聯繫張啟,但是多次給軍營打電話,但是都被拒絕了,從她的神情可以看出她是喜歡著張啟的,期待兩人的重新相遇。從中可以看出張啟其實是喜歡林俊嬌的,只不過他誤會了林俊嬌是喬梁的女朋友,喬梁又不幸犧牲了,這個痛是大家都不願意去揭開的,所以張啟才會去逃避林俊嬌的感情。
空降利刃張啟為什麼要逃避林俊嬌的感情?空降利刃張啟為什麼要逃避林俊嬌的感情?
後來原本只是普通醫生的林俊嬌,為了張啟成為了一名女軍營,在這個過程中,兩人終於解除了這場烏龍事件,原來只是喬梁當方面的暗戀,林俊嬌並不知情。更多有關空降利刃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