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扮演者是誰?她和誰有感情線?

關於軍旅題材的影視作品層出不窮,並且受到廣大觀眾們的歡迎,大家對於這個題材的電視劇都十分期待。新劇《空降利刃》是一部關於空降特種兵電視劇,劇中的林俊嬌是一位漂亮的醫生,那么她的扮演者是誰?和誰有感情線?下面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扮演者是誰?她和誰有感情線?空降利刃林俊嬌的扮演者是誰?她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劇中的她和張啟喬梁兩人有感情線,不過喬梁對她只是單相思,雖然對外聲稱是自己的女朋友,還將其設定為自己的手機屏保,但是林俊嬌從未承認過。後來喬梁在一次秘密任務中犧牲了,這件事情也不得而知,林俊嬌來到營里當軍醫的時候,喬梁的哥哥喬棟不知情,把她當做是弟妹來看待,著實鬧出了一場誤會。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扮演者是誰?她和誰有感情線?空降利刃林俊嬌的扮演者是誰?她和誰有感情線?
其實林俊嬌真正喜歡的人是張啟,一開始的她雖然和張啟沒有什麼交集,但是她不停地給軍營里打電話聯繫他。後來張啟因為秦爸投訴的事情來醫院找林俊嬌,她得知後立馬化妝整理著裝,可以看出在她的心裏面在乎的人是張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