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空降利刃喬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是一部軍旅題材的電視劇,該劇是由張蠡執導,賈乃亮邢佳棟李純張赫等人主演的,從一開播便備受關注。劇中有很多精彩的配角人物,喬梁便是其中一位,那么喬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喬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空降利刃喬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劇中的喬梁是由李岷城飾演的,他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音樂劇系,有著陽剛帥氣的外表,是一個實力派演員,出道過年來出演過不少的電視劇,塑造過很多精彩的角色。其中在《暗黑者2》、《因法之名》、《緊急救援》中都有著精彩的表現。
空降利刃喬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空降利刃喬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這次他在新劇《空降利刃》中一人分飾兩角,其實喬梁便是由他飾演的,他是一名空降特種兵,結局中喬梁在一次秘密行動中,為了順利完成任務,選擇犧牲自我,成為一名烈士。他的離開給張啟潘野等人造成了很大的影響,讓整個軍隊都煥然一新,對於喬梁勇敢不怕犧牲的精神,更是值得歌頌和傳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