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空降利刃潘野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空降利刃》中裡面塑造了不少性格鮮明的人物角色,其中潘野便是其中一位,前後期具有巨大的反差。潘野一開始是特一營的營長,深受大家的愛戴,為人仗義,和兄弟們處得很好,唯一的缺點就是不喜歡改變自己,固守成規,潘野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潘野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空降利刃潘野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劇中的潘野是由邢佳棟飾演的,他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有著陽剛帥氣的外表,受到大家的喜歡,出道多年來憑藉著精湛的實力用作品說話。此前通過在軍旅劇《士兵突擊》中出演伍六一這個角色,被觀眾所熟知,後來在《戰雷》、《緝毒精英》、《北京愛情故事》中都有著精彩的表現。
空降利刃潘野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空降利刃潘野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劇情介紹,在天蠍行動後被上級任命為特一營的教導主任,曾經鬧過一段時間彆扭,後來經過團長點播之後,他和張啟兩人成為很好的戰友,後來成為專職藍軍鍋蓋頭中的一員,兩人一起並肩作戰,並且取得不錯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