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在未來等你微笑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在未來等你》是一部青春題材的電視劇,該劇由題材新穎,從不一樣的點來感悟人生。該劇是由李光潔費啟鳴孫千辛雲來徐婕等人飾演的,主要講述了37歲的郝回歸意外回到成為17歲自己的老師,並且發生一些搞笑的故事,微笑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在未來等你微笑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我在未來等你微笑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在未來等你劇情介紹,微笑是劉大志班裡的同學,人如其名的她不僅是一個好學生,還是一個仗義相助之人,典型的別人家的好孩子。其實微笑一直以來喜歡的是劉大志,只不過在學生時期的他們,並沒有將這份感情說出口,後來微笑出國,兩人也因此斷了聯繫,這份感情不得而終。
我在未來等你微笑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我在未來等你微笑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直到郝回歸假婚禮的時候,微笑才重新出現,最後郝回歸回到現實之後,向微笑表明自己的心意,兩人最後如願在一起。相信不少人看到電視劇《我在未來等你》之後感觸頗深,畢竟很多人畢業之後都想重新回去,然而時光荏苒一瞬即逝,不可能再次重來的,我們更應該把握好當下的時間,給人生交出一份滿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