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電視劇《十年三月三十日》正在騰訊、愛奇藝視頻上熱播,該劇主要講述了靳燃袁萊兩人十年之間的愛情故事,從一開播便受到大家的關注。丁昂雖然是劇中的一個男配角,但是卻有著重要的戲份,那么這個丁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劇情介紹,丁昂在大學的時候對徐辛頤就一見鍾情了,但是遲遲沒有將這份感情說出口,因為兩人是太要好的朋友,不想說出門沒成功的話會讓大家變得很尷尬。後來徐辛頤慘遭高子富出軌拋棄,丁昂鼓起勇氣向她告白,訴說多年來的情感,徐辛頤這才知道他喜歡著自己。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雖然丁昂最後成功追到了多年來喜歡的人的,但是最後卻慘遭車禍,徐辛頤和他天人永隔。不少網友覺得這並不是正常的劇情,他可以說是最慘男配,原本以為兩人會朝著幸福的生活發展,卻沒想到是這樣的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