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楚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熱播劇《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從開播後便備受關注,主要講述了六個年輕人之間的愛情故事。關於楚楠的感情戲大家都十分好奇,劇中的他和邢運沈清兩人有感情上的糾葛,楚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楚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世界欠我一個初戀楚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劇情介紹,楚楠一開始是邢運的相親對象,銀行公司的小職員,是一個暖男的人設。不過他和邢運相親是因為迫於母親的壓力,想要隨便找個人快速結婚離婚,把自己變得跟沈清一樣,幸好想清楚不再傷害邢運,他向邢運說清楚,不久後兩人便分手了。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楚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世界欠我一個初戀楚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其實楚楠真正喜歡的人是沈清,一開始見到她的時候便一見鍾情,因為母親的阻止和沈清的遲疑,這段感情一直沒有什麼結果。後來沈清的前夫回來後,才徹底拉近了他們之間的距離,更讓沈清認清自己喜歡的人是誰。最後楚楠如願和沈清在一起,還迅速領了結婚證,成為一對恩愛夫妻。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