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凌山是誰?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電視劇《世界欠我一個初戀》是由邢昭林白鹿翟子路陳昊藍劉若嫣等人主演的,該劇是一部都市甜寵劇,主要講述了夏柯邢運兩人之間的愛情故事。凌山是後面才出現的人物,而且夏柯一見面就打他,兩人的關係並不好,這個凌山是誰?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凌山是誰?他是好人還是壞人?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凌山是誰?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劇情介紹,凌山是沈清的初戀,他們兩人從小就待在一起,有著很深的感情,凌山可以說是她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人。後來他出車禍之後,莫名其妙留下一紙離婚書,之後便不知所蹤,沈清獨自去國外生下他們的孩子,四年後凌山卻突然回來了。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凌山是誰?他是好人還是壞人?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凌山是誰?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所以可以看出凌山就是一個徹頭徹底的壞人,他這次回來也是因為在外面欠了一屁股債,不停地勾起沈清的回憶,把髒水潑在夏柯身上,這樣便能夠儘早和好,為自己還錢。後來被揭露之後,凌山居然還偷偷帶走沈清的兒子小西,不顧危險在車上狂飆,最後夏柯追上了他的車,帶走了小西,沈清也徹底地看清他的為人。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