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張思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根據安思源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網劇《世界欠我一個初戀》於2019年9月25日在愛奇藝播出。該劇是一部甜寵愛情劇,憑藉著高顏值演員陣容、甜蜜的愛情、職場爭鬥獲得大家的喜歡,張思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張思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張思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張思芮是秦總派來的評估小組成員,沒想到她竟然是夏柯的前女友,當初他們在大學的時候在一起,後來夏柯發生交通事故,遭到輿論的大批報導,她擔心毀了自己的前途,毫不猶豫地選擇離開。後來查清當年的真相之後,決定和他複合在一起,並且還編出一個分手理由,目的就是能夠得到他的同情和理解。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張思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張思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夏柯是一個聰明人,並不吃她這一套,所以說夏柯可以說是萬里挑一的好男人,不僅潔身自好,還跟前女友斷得很乾淨,不會藕斷絲連,他的做法值得大家去學習,給邢運很大的安全感。更多有關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