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竹馬鋼琴師羅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電視劇《竹馬鋼琴師》是由方逸倫金雯昕領銜主演的,於2019年10月17日在芒果、優酷視頻上熱播,該劇是一部音樂愛情校園題材的電視劇,從一開播便受到歡迎。羅希雖然是一個女二號,但是很多人都十分喜歡這個角色,羅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相信很多觀眾跟小編一起好奇,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竹馬鋼琴師羅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竹馬鋼琴師羅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竹馬鋼琴師劇情介紹,羅希在劇中的感情並不是一帆風順,一開始的她便被男友拋棄,陷入失戀的狀態,生氣之下剪掉一頭美麗的長髮,成為大家眼中的假小子。儘管如此依舊沒有減少她談戀愛的心思,一心想要找到真愛,和喜歡的人牽手在一起。
竹馬鋼琴師羅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竹馬鋼琴師羅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在一次偶然的意外之下,在體院遇到了心動的人,幾番尋找之下都沒有找到人,後來才得知他是閨蜜楊初末的髮小朱曉鵬,開啟猛烈的追求。然而朱曉鵬已經有喜歡的人了,那個人就是楊初末,只不過一直沒有將這份喜歡說出口,所以羅希的感情之路著實不容易,幸好他們兩人最後還是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