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沒有秘密的你江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電視劇《沒有秘密的你》於2019年10月17日在騰訊視頻播出,該劇一經播出便受到歡迎,在網路上引起不小的反應。江夏作為劇中的男主角,對於他的感情線備受關注,他和趙美彬林星然有著感情上的糾葛,那么江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江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沒有秘密的你江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劇情介紹,江夏雖然是一個大學生,但是在很早的時候就暗戀著林星然,在一次機緣巧合之下找到了她,開啟一段奇妙的緣分,愛情的萌芽在悄然發生。林星然是一名律師,起初的她沒有精氣神,一心為了錢做律師,後來遇到江夏的鼓勵,以及顧思語的刺激之下,她成為一個正義律師,朝著那個方向走。
沒有秘密的你江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沒有秘密的你江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林星然和江夏相差了十歲,一直以來林星然把江夏當做是一個弟弟看待,然而江夏卻在很早的時候就喜歡上她。得知當年車禍肇事者李俊偉出獄後,他擔心林星然出事,不停地陪在她的身邊保護她。最後林星然漸漸被江夏所打動,明白自己的已經喜歡上他,兩人互相陪伴在對方身邊,攜手揭露李俊偉的罪行,將他繩之於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