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近日,由於中中執導,戚薇金瀚王陽明黃夢瑩黃一琳等人主演的,該劇是根據韓劇《聽見你的聲音》改編而成的,從一開播便受到網友們的關注。劇中李俊偉是裡面的大反派,傷害林星然江夏,李俊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劇中李俊偉是由吳亞衡飾演的,畢業於西安電影學院表演系,出道多年來出演了不少的影視劇,塑造了很多精彩的角色,一直沉穩努力,默默用作品說話。吳亞衡是一個擁有多重身份的人,不僅是一個演員還是歌手主持人,代表作品有《銀河補習班》、《我為球狂》、《二十四小時警事》等等。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劇情介紹,李俊偉是一個車禍肇事者,出獄後的李俊偉一直在暗中跟蹤林星然,不僅如此還跑進她家裡嚇她,想要殺死林星然,為當年的事情出氣,認為都是林星然出來作證,才會害得自己家破人亡。結局中李俊偉的真面目被揭穿出來,最後被關進監獄,等待法律的懲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