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沒有秘密的你》主要講述了林星然親眼目睹一場車禍案件,並且出面作證,希望讓真兇李俊偉得到應有的報應,沒想到因為證據不足只叛了十年。出獄後的他似乎改過自新了,旁人對他的評價都很好,那么李俊偉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劇情介紹,從劇情中不難看出李俊偉是劇中最大的反派人物,他在裡面有著重要的作用,不僅推動著故事劇情發展,還推進了男女主之間的感情,將他們牢牢地聯繫到一起。十年前李俊偉因為林星然的作證,被關進監獄裡十年,那段期間母親去世,自己懷孕的妻子也打掉孩子另嫁他人,李俊偉把自己的不幸怪到林星然身上。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出獄後的李俊偉給人留下了好的印象,但是他的做法其實是為了掩藏自己的真實目的,一直在暗中跟蹤林星然,想要趁機殺死她,幸好江夏一直在旁邊守護著。結局中李俊偉被揭穿虛偽的面目,最後他以故意殺人罪,受到法律的懲處,一輩子被關在監獄裡悔過自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