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沒有秘密的你趙美彬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是當下熱門的電視劇之一,該劇是改編自韓劇《聽見你的聲音》,從開拍之前就備受關注。趙美彬是一個打扮潮流的學生,看起來不好惹,其實不是一個壞心腸的人,後來經過一些挫折漸漸變好,趙美彬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趙美彬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沒有秘密的你趙美彬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劇中的趙美彬是由黃一琳扮演的,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有著清純可愛的笑容,身材更是讓人羨慕不已,出道多年來出演過不少影視劇,塑造了很多精彩的角色。在《將夜》、《動物世界》、《南方有喬木》、《校花的貼身高手2》中都有著精彩的表現。
沒有秘密的你趙美彬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沒有秘密的你趙美彬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劇情介紹,趙美彬是大學的一個學生,家境不是很好,起初的時候因為帶頭欺負李佳兒,後被誣陷告上法庭,幸好林星然江夏願意相信她,否則將會造成另外一場悲劇。趙美彬是一個直來直往之人,喜歡著江夏,然而江夏喜歡的人卻不是她,幸好身邊一直有賈仲基在默默守護著她,最後兩人走到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