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為什麼要傷害林星然?

金瀚戚薇領銜主演的電視劇《沒有秘密的你》正在熱播中,該劇雖然是根據韓劇《聽見你的聲音》改編而成的,但是依舊受到了觀眾們喜歡。劇中李俊偉是十年前江夏車禍案件的肇事者,為何出獄後的他不找江夏報仇,反而是去找林星然呢?他的舉動讓人疑惑不解,接下來看看李俊偉為什麼要傷害林星然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為什麼要傷害林星然?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為什麼要傷害林星然?
沒有秘密的你劇情介紹,李俊偉是十年前車禍案件的肇事者,當時他撞上江夏他們的車,看到江夏的爸爸車禍死去後,不想擔負肇事責任,想要把江夏也殺死,這一幕正好被林星然撞見。身負正義感的她出庭指證,李俊偉受到法律的懲罰被關在監獄十年。出獄後的林俊偉不停地跟蹤林星然,給她發陌生簡訊,潛入家裡放手機嚇她,多次尾隨跟蹤星然。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為什麼要傷害林星然?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為什麼要傷害林星然?
其實李俊偉之所以要傷害林星然,是因為她的出庭作證讓他坐牢,在坐牢的這段時間,他的母親離世,妻子把孩子打掉另嫁他人,林俊偉把自己的不幸怪到林星然身上,才會想要殺死林星然。面對李俊偉多次的威脅和傷害,江夏一直勇敢地面對他,並且陪伴在林星然身邊守護她,後來兩人一起將李俊偉繩之於法送入監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