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明風華電視劇免費觀看網址,大明風華64集全集大結局完整版免費線上播放

大明風華電視劇免費觀看網址請點擊此處:大明風華電視劇免費觀看 該劇講述了明朝初年,國家開創盛世,揚威海外,經五帝六朝,一百年群星閃耀的熱血往事,一段波雲詭譎的金陵舊夢。明永樂元年,靖難之役,建文帝削髮入山,行蹤遂成千古之謎。建文舊臣,盡遭屠殺,御史大夫景清,夫妻罹難,長女若微,被副將孫愚所救,次女蔓茵,為太子朱高熾所救。骨肉同胞,一在宮中,一在江湖,同時長大。十年之後,若微圖謀刺殺朱棣,妹妹蔓茵嫁入宮中,若微在刺殺中,遭遇皇太孫朱瞻基,目睹了金陵城波雲詭譎的政治叛亂,蒼茫暮色中,曲折隱微的帝王心事,國家正在從亂象中恢復,平關外,遷首都,通運河,鄭和下西洋,揚威海外,編撰《永樂大典》,盛世將成。最終若微決心放棄個人仇恨,輔佐登上皇位的丈夫,為天下人謀取最大的幸福和安寧,她歷經了五帝六朝,以自己的氣度和智慧,數度救大明王朝於危難,在歷史洪流中,孤身一人,溯流而上,見證了一個偉大時代的誕生。 正在播放的電視劇《大明風華》,不僅是湖南衛視在2019年整年收視率最高的劇集,在優酷播放量也節節攀升,被評為S+項目,同時燈塔熱度榜上也位列劇集第一。這部圍繞著大明王朝初期皇室幾代帝王宮廷間恩怨糾結、愛恨交織的電視劇,有何獨到之處?這部劇華麗誕生的背後,又有哪些不為人知的故事?
九次送審 資方換帥《大明風華》境界升華
姚昱竹是《大明風華》的總製片人,談起《大明風華》的誕生,姚昱竹一句:“實在太難了。”可謂五味雜陳。
《大明風華》劇本最初構思,是改編原著《六朝紀事》,這是部典型的大女主小說。但隨著此類電視劇的泛濫,以及外部審查環境越來越嚴苛,原有的改編方式顯得有些過時和危險。於是根據原著改編出的第一版劇本很快被推翻,並且在之後的兩年進行了反覆打磨。現在觀眾看到最終版的《大明風華》,明朝皇室朱家的五個男人之間,既有朝堂上的博弈,也有家庭中的羈絆。朱棣在下聖旨的時候也會用日常的語言,比如“踢屁股”這樣的話,已讓觀眾感到非常真實與親切,劇本反覆修改精雕細刻,讓這部電視劇無論是境界還是深度,都得到了很大升華。“讓國回歸到家”,這種濃厚的“家國情懷”讓《大明風華》深厚雄渾,又不失引人入勝的精彩劇情。劇中男主演員朱亞文接受採訪時贊道:“在跟劇組接觸的初期,我只看了兩集劇本,就決定參演了,劇本的基礎非常好。”而另外一些主演湯唯王學圻等都對劇本讚賞有加。
姚昱竹稱,《大明風華》拍攝期間經歷了三次投資方換帥。而之後劇目送審過程更是曲折不易,先後共經歷9次送審,又反覆修改打磨之後,才華麗登場與廣大觀眾見面。
溫情表演加時尚元素成為熱捧“網紅”
《大明風華》雖然也是根據歷史背景改編的一部電視劇,但它既不同於雞毛蒜皮的“宮斗劇”,也不同於沉悶呆板的說教正劇,而是把一段塵封歷史當成劇情演進的背景,而在各種人物之間展開複雜曲折、步步驚心的劇情時,不忘融入情感和內心活動,讓每位劇中人物“有血有肉”。
湯唯是從電影大屏“下凡”到電視劇小螢屏的,談起這種轉換的感受,湯唯說:“電視劇的表演讓劇中人物的性格更加外化,而再看我自己,我也很用心,甚至可以說是嘔心瀝血地在演,但觀眾不一定能感受到我臉上肌肉、眼神的變化。”所以,湯唯在拍攝過程中,更加著重內心情感戲的創作,盡全力把自己內心對角色的理解,以獨到的方式展現給觀眾。
除了演員表演給電視劇加分外,緊密結合當下流行時尚元素,讓《大明風華》在市場推廣方面也是大獲成功。姚昱竹介紹,《大明風華》是第一個進入淘寶直播間宣傳的劇集,這次合作背後同樣有故事,“網紅”李佳琦的直播間曾經銷售過《陳情令》口紅,而這個口紅的設計者龍梓嘉就是姚昱竹的兒子,憑藉龍梓嘉和李佳琦的私交,《大明風華》成了首個吃螃蟹的劇。並且因為直播間的用戶多為年輕人,正好是《大明風華》合家歡的行銷主題下想要吸納的觀眾。除了在直播這一渠道的創新之外,《大明風華》隨著劇情播出,也在抖音推出“導演大明說”,向觀眾解釋劇中情節以及更深層次的內涵。而這一切努力的工作,都讓《大明風華》收到回報。《大明風華》搶奪了全國眾多電視觀眾的眼球,還在圈內成為業界標竿,《大明風華》的成功,是艱辛與智慧的結晶。 本報記者 魏若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