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愛情公寓5免費播放線上看,愛情公寓5全集36集完整版免費看

電視劇愛情公寓5免費播放地址請點擊此處:愛情公寓5線上看 經過多年的愛情長跑,愛情公寓的老住客們紛紛修成正果,他們中有的確定了戀愛關係,有的決定領證結婚。大家的愛情進入新階段,新的驚喜和新的煩惱都接踵而至。有的人在約會的過程中磕磕碰碰,有的人在籌備結婚的過程中雞飛狗跳。幾位新住客因緣際會下住進了愛情公寓,年輕的他們帶來了很多新觀念、新玩法,讓曾經都是時代弄潮兒的老住客們也自嘆弗如。新老住客努力去理解對方,即使磕磕碰碰,也要互相擁抱。鐵打的公寓,流水的愛情,新的浪漫故事在這裡不斷上演。
印象中,那是一個美劇和韓劇尚不普及的時代,亦是國產經典劇作的盛世,《還珠格格》、《仙劍奇俠傳》、《武林外傳》等等,勾勒了一代人的青春記憶。《愛情公寓》系列,更是其中一匹黑馬,當之無愧的國產都市喜劇開山之作。四季十年,守住了豆瓣高分的電視劇,在轉型商業電影的路上翻了一波船。從開播時間上看,作為最終季的《愛情公寓5》注定是一部要被觀眾 “余怨”波及的作品。果然,開播首日,豆瓣評分起點暴跌,各路大神四下抨擊著《愛情公寓5》的“尬點”和“無味”。對此,有些許不同的看法,權當一點個人意見與交流。看到目前為止,《愛情公寓5》雖有一些小缺點,但作為一代人青春的句號,韋正導演已經傾盡所能,給出了一份最好的答卷。
《愛情公寓5》:鄧家佳王傳君遺憾缺席,陳赫孫藝洲發福也要堅守
有人說,缺了關谷悠悠和展博的大家庭不再完整,還有人說加進了新人,熟悉的青春記憶找不回來了。曾小賢的眉毛舞、陳美嘉的算術題、胡一菲的彈一閃、呂子喬的藝術名,這些都是很多人永遠難以忘記的點,曾經有一群名不見經傳的年輕人,賭上了他們充滿各種可能性的青春,陪著全國觀眾喧喧鬧鬧走過十年歲月,這是一種幸運。少年終將走遠,現實世界裡暫時還沒有“房租減半,水電全免”的愛情公寓,他們中有的離開愛情公寓去追求更遠的太陽,有的縱然身體發福,還是願意留下,就為了盡力逗電視機前的老朋友樂上幾聲。有時候啊,不一定是愛情公寓裡的梗變少了,而是長大了的孩子們,不如從前那么愛笑了。
《愛情公寓5》:鄧家佳王傳君遺憾缺席,陳赫孫藝洲發福也要堅守
留下來的朋友應該被給予尊重和理解,新入住的成員也需要觀眾摘下有色眼鏡。如果你們還記得秦羽墨的大鑽石,如果你們還記得林婉瑜的婚紗照,那么請給這些新鮮的面孔多幾分耐心,愛情公寓是流動的,它不是幾個固定的人之間構築的故事,從快遞小哥到公寓門衛,你永遠不知道新的快樂會從公寓的哪個方向井噴而出。
《愛情公寓5》:鄧家佳王傳君遺憾缺席,陳赫孫藝洲發福也要堅守
網上還充斥著大量評論,說《愛情公寓5》味道和以前不一樣了。的確 ,和前幾季一比較,似乎一切都讓人猝不及防。浪跡天下的呂小布開篇已為人父,永遠窮到掉渣的張偉突然張羅起了律所,矯情的曾老師,二話不說去了阿拉善陪羊駝。因為長亭十里終有一別,轟轟烈烈的青春年華,無法逃脫最終季的句號,或許導演知道,對《愛情公寓》的真愛粉來說,真正想看到的完美結局不是幾對新人和一所教堂,有車有房的一菲,為事業拼搏的曾老師,賺錢養娃的子喬,學習持家的美嘉,找到根基的張偉,韋正導演對於《愛情公寓5》的情懷,不止要把愛情長跑合法化,還要給婚姻未來做好保障。最後得出結論,借著這個故事,對一路相伴走來的孩子們說一聲:該長大了。
《愛情公寓5》:鄧家佳王傳君遺憾缺席,陳赫孫藝洲發福也要堅守
最多的負面評論還是由於《愛情公寓5》中的很多情節給了觀眾“當頭一尬”的感覺。這多少是製作方自己的問題,無可否認前面四季中的一些情節的設定,來自於導演組對歐美喜劇的借鑑,《愛情公寓5》則是百分之百的原創劇情,對於笑點的把握方面尚待提高。更大一部分差評,原因還是在於劇情過於強烈的“填坑”欲望。除了美嘉和子喬的初次邂逅能觸發幾分淚點,剩下的展博婉瑜歐洲偶遇,悠悠住進關谷家等情節,劇情的斷層式推進很容易引發觀劇體驗上的強烈不適。
《愛情公寓5》:鄧家佳王傳君遺憾缺席,陳赫孫藝洲發福也要堅守
個人認為,把“樓下小黑”曝光到觀眾面前,是《愛情公寓5》最大的敗筆。這個貫穿了五季的靈魂人物,以其神秘的身份圈粉無數,把它作為愛情公寓系列的適當留白,會引得冬粉回味無窮。但是導演不僅把他曝光了,還“別出心裁”地爆成了“葫蘆娃七兄弟”,直接起到了十二分反面效果。
歸結而言,導演的出發點終究是好的,想盡力奉獻給觀眾一個沒有任何遺憾的結局,很多的小細節也可以視為前四季的彩蛋,《愛情公寓5》放在任何一季的位置上都是平庸之作,唯獨作為最終季,它交出的這份答案,已經可以算是把一段蕩漾的時光彌補圓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