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法證先鋒4主演大換血 米雪、謝賢加盟重磅客串演員

法證先鋒4》曾是一代人的童年,當年TVB電視劇深受廣大網友喜歡,其中《法證先鋒》憑藉著新穎的劇情在眾劇情中脫穎而出,備受肯定。去年,因主演私人事情導致該劇臨時延遲上映,好在劇組及時解決,這才讓該劇成功上映,而在此次的電視劇中,主演大換血,而米雪、謝賢加盟重磅客串演員,看點十足,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2月17日,TVB刑偵題材劇《法證先鋒4》在香港無線電視翡翠台和優酷同步開播。作為《法證先鋒》系列時隔九年後的續作,《法證先鋒4》雖然經歷主演大換血,但絲毫不影響觀眾熱情,開播不足一小時便迅速登上微博熱搜,優酷播放熱度也高達8300。據悉,《法證先鋒4》第一集的劇情中不僅出現了米雪、謝賢等重磅客串演員,同時“三維掃瞄器”、與手機連線的血液檢測儀器等愈發先進的法證機器也令該劇科技感十足。有觀眾評論雖然主演換血,但水準不減。
《法證先鋒4》第一集便開門見山,講述了疑團叢生的劇團謀殺案。劇團醜生靚少寶突然吐血,藝術總監龍耀中遇刺身亡,死狀疑似模擬粵劇傳統儀式中的“祭白虎”。高級化驗師高安黃浩然 飾)、高級法醫聞家希李施嬅 飾)、高級督察郭輝煌譚俊彥 飾)、法證部科學鑑證主任水慧明陳煒 飾)帶領法證、法醫及重案組團隊展開調查……
《法證先鋒4》由黃浩然、譚俊彥、黃心穎、陳煒、鄭俊弘、楊柳青等人主演,而黃心穎因被曝出醜聞被更換,女演員湯洛雯臨危受命重拍黃心穎的戲份,在劇中飾演網路新聞社記者徐意。據悉《法證先鋒3》最後一集在“小丑被殺案”現場戛然而止,而《法證先鋒4》中將有該案件的後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