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法證先鋒4黃心穎演什麼角色?安心出軌風波後黃心穎換誰飾演?

法證先鋒4》還未開播前,在去年劇中的女主演黃心穎因出軌許志安導致該劇不能如期上映,並且黃心穎演藝道路遭到封殺,隨後該劇也被刪除了戲份。對於黃心穎被替換掉的角色,很多人都十分好奇到底是由誰來飾演的,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安心出軌”事件發生後,網上曾流傳出一段疑似陳煒諷刺黃心穎的錄音。今天再次被問及此事,陳煒沒有表現出一絲不耐煩,她耐心解釋到,大家都知道那個不是我,聲音完全不像。除了錄音,陳煒有份主演的電視劇《法證先鋒4》也受到了“安心事件”的影響,早前更有訊息傳出此劇很可能被永久封殺。對此,陳煒表示,劇集已經確定在6月份開始重拍了。不過自己跟黃心穎對手戲不多,所以要重拍的部分也不多。
接著陳煒補充到,知道某些場景會改掉,總體故事線有沒有改動目前還不清楚,但黃心穎出演的戲份肯定會換人重拍,目前還不知道由誰來代替。事實上,該劇監製梅小青前幾天就曾回復過一位網友,說“必定會重拍得更好”。加上這次陳煒的爆料,也確定了黃心穎是真的被踢出《法4》劇組了。
由於TVB一直沒讓黃心穎出來道歉(以往犯錯藝人一般會公開道歉),所以不少香港網友都把矛頭指向了TVB,著名主持人梁思浩就在節目中公開斥責TVB給內部做了錯誤示範。為了“逼迫”TVB,最近幾天香港網友們甚至發起名為“驅狐行動”的萬人聯署,要求TVB開除掉黃心穎。
其實吧,TVB雖然沒有明確表示要封殺黃心穎,但它已經悄悄在自家電視台抹走黃心穎的身影。譬如事件爆發之初,就立馬換掉了由她主唱的電視劇主題曲。接著,又將她有份參演的新劇抽起,改播其他劇集。就連黃心穎有份參與的重播節目TVB也不放過,通通刪除掉。這一系列的行為可以看出,TVB封殺黃心穎的決心,如無意外,她的演藝之路算是徹底玩完了。而黃心穎因被曝出醜聞被更換,女演員湯洛雯臨危受命重拍黃心穎的戲份,在劇中飾演網路新聞社記者徐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