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法證先鋒4主要講的是什麼?

該劇是由由梅小青任總監製,黃浩然李施嬅譚俊彥陳煒朱晨麗、湯洛雯、鄭俊弘主演的懸疑犯罪電視劇。且為《法證先鋒》系列電視劇的第四輯,主要講述了法證人員、法醫和警察緊密合作,以最先進的鑑證科技,配合醫學專業知識和邏輯推理,維護法治體系,以科學伸張正義的故事。該劇後面劇情走向到底會發生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法證先鋒4》第一集便開門見山,講述了疑團叢生的劇團謀殺案。劇團醜生靚少寶突然吐血,藝術總監龍耀中遇刺身亡,死狀疑似模擬粵劇傳統儀式中的“祭白虎”。高級化驗師高安(黃浩然飾)、高級法醫聞家希(李施嬅飾)、高級督察郭輝煌(譚俊彥飾)、法證部科學鑑證主任水慧明(陳煒飾)帶領法證、法醫及重案組團隊展開調查……
《法證先鋒4》由黃浩然、譚俊彥、黃心穎、陳煒、鄭俊弘、楊柳青等人主演,而黃心穎因被曝出醜聞被更換,女演員湯洛雯[微博]臨危受命重拍黃心穎的戲份,在劇中飾演網路新聞社記者徐意。據悉《法證先鋒3》最後一集在“小丑被殺案”現場戛然而止,而《法證先鋒4》中將有該案件的後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