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法證先鋒4大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法證先鋒4》雖然開播時間並不久,卻不能阻擋網友對該劇的喜愛程度。劇中是由黃浩然李施嬅主演的懸疑犯罪電視劇,該劇已在2020年2月17日在翡翠台播出,喜歡該劇的朋友可以關注。而該劇雖然剛開播,但總有些人迫不及待想要知道結局到底發生了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該劇主要講述的是背景發生在香港法證部之中,這裡有高級化驗師“高安”、法醫高級醫生“聞家希”,和西九龍重案組督察“溫卓妍”,形成了“撲滅罪行的鐵三角”,為解開一個個殺人謎團、維護社會公義而努力的一群人。
現年82歲的謝賢是《法證先鋒4》最早公開的特別演出的演員,早在這部劇試造型的時候他就已經一同隨劇組宣傳,可以說《法證先鋒4》自官宣以來,只要舉辦相關的新聞發布會,比如試造型,開廠拜神儀式,都能看到他的身影。不過說起來,謝賢又並不是《法證先鋒4》的主演,他在這部劇中的戲份並不太多,之前也有提到了,他只是做特別演出,但或許是因為太久沒有回TVB拍戲了,且他也沒有太多工作在身,因此只要有相關的宣傳活動,他都很踴躍參加。
香港藝人黃浩然以及鄭希怡日前就為TVB新劇《法證先鋒四》拍攝大結局一幕,黃浩然就表示是拍攝大團圓開心的場口:“戲裡面的我、黃心穎、陳煒、李施嬅、譚俊彥、鄭俊弘、以及海俊傑無論是感情生活還是工作都是很圓滿的。”
黃浩然坦言:“這部戲已經拍了半年有多了,我真的很不捨得(劇組的台前幕後工作人員),我希望這部劇可以在今年推出。”不過最近TVB也是積壓了很多部上年已經拍攝完畢的劇集,如今《法證先鋒四》拍完了,也就是說TVB再多一部積壓的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