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完美關係斯黛拉是好人嗎?斯黛拉是好人還是壞人?

電視劇《完美關係》剛開播,便憑藉著劇中的劇情在眾電視劇中脫穎而出,備受關注,該劇斯黛拉江達琳爸爸的合伙人,當他失蹤不見時,斯黛拉也漸漸起了歹心,但山中不能一日無王,公司也同樣需要領軍人物,而這時候這樣看來斯黛拉這個人設到底是怎樣的,斯黛拉是好人還是壞人,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據悉,斯黛拉不是一個絕對的好人,也不是一個絕對的壞人,《完美關係》是一部職場勵志劇,斯黛拉是職場女魔頭人設。
《完美關係》中,斯黛拉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副總裁。公關公司遇上危機,總裁又正好失蹤,大家人心惶惶。一個小團體的舒晴認為,公司不可一日無主,斯黛拉是最合適的新總裁人選。斯黛拉自己也有這個意思。
包括失蹤的總裁在內,公司一共七個合伙人。董事會上,大家公開投票,選舉新的總裁。有了小團體支持,斯黛拉輕鬆拿到三票。可是,她還是輸給總裁的女兒江達琳,一個剛畢業的大學生。總裁暗中控局,剩下的合伙人或情願,或不情願將票投給江達琳。三票對四票,結果可想而知。斯黛拉對局勢分析透徹,很快想到其中的關鍵。舒晴提議和其他合伙人私下溝通,遭到斯黛拉否定。
扮演斯黛拉的藝人是一名實力派。相信就算小編不說,大家也知道她是誰。沒有錯,她就是又美,又有氣質,又有演技的陳數。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畢業,陳數以話劇演員身份入行。之後,她將重心轉移到影視拍攝,代表作品包括《長安道》、《正者無敵》、《鐵梨花》等。出道多年,她獲得許多重要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