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完美關係馬邦尼扮演者是誰?馬邦尼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完美關係》,該劇是由佟麗婭黃軒等人領銜主演,而該劇開播後,不少配角憑藉著該劇備受關注,有著很高的話題度。而劇中江達琳的閨蜜馬邦尼深受網友的喜歡,俺么馬邦尼的扮演者到底是誰,而馬邦尼的結局又是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新晉演員田依桐在劇中飾演佟麗婭的好閨蜜“馬邦尼”,經典女神范兒海報一經發布便備受好評。在劇中,田依桐飾演一個精通八國語言,美貌與智慧並存,智商情商兼具的小資女孩。在昨晚播出的劇情中,“完美閨蜜”馬邦尼幫助佟麗婭(飾江達琳)出謀劃策,從衣食住行全方位為閨蜜考慮周全,請假為她搬家,為她做飯、陪她聊八卦、更是化身“知心姐姐”為閨蜜加油打氣,幫忙解決生活與工作中的煩心事,網友們紛紛評論“誰不想擁有一個邦尼這樣的好閨蜜呢!”田依桐在劇中小表情也是相當豐富,可性感、可溫柔、可女漢子,語言更是犀利,快狠準,偶像包袱碎滿地,可謂是全劇的搞笑擔當。
田依桐飾演馬邦尼,在此前參演的《天意》、《我的奇妙男友2之戀戀不忘》、《不可思議的晴朗》等劇集中田依桐也有不少的亮眼表現,讓觀眾印象深刻,期待未來能帶來更多精彩。